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 三月佳片有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国家宝藏2》寻宝之旅

《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黄金罗盘》魔法之旅

《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左右》母子亲情游

  3月春暖花开,正是出去踏青的季节。不过没有长假的朋友不用再遗憾了,只要在3月大银幕逛上一圈,您就能足不出户体验一番国内外的精彩旅行了。

  出国游为您准备了一次次奇幻的神秘之旅,《国家宝藏2》让您感受寻宝探秘的紧张刺激。3月21日同步上映的《史前一万年》让观众一睹史前文明的传奇风采,3月28日上映的《黄金罗盘》则上演《指环王》般的魔幻之旅。国内游主打三八档,同时有几部影片上映,观众不仅可以领略美食加美女诱惑的《双食记》(blog),还可以来一段《江山美人》的古代爱情之旅。

  出国游 主打神秘牌:《国家宝藏2》寻宝之旅

  上映日期:3月17日期待值:★★★★

  看点:在上一集故事中,寻宝专家本 ·盖茨终于解开了《独立宣言》的宝藏之谜,不但赢得了美人的芳心,还得到了国家馈赠的巨额奖金……在第二集讲述了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本 ·盖茨,从揭开美国前总统林肯遇刺案的真相着手,后来寻找到隐藏在南达科他州总统山山洞中的黄金之城的故事。就让我们随着凯奇的足迹,一起来个寻找“宝藏”的全球之旅,寻宝范围包括美国的总统山、英国女王用的书桌、美国总统用过的书桌、法国的自由女神像,还有传说中的“总统神秘书”……

  《史前一万年》史前之旅

   上映日期:3月21日期待值:★★★★

  看点:该片全球首映时间是3月7日,我们可以与美国旅客同步尝鲜,还可以来次史前之旅。

  《史前一万年》导演是《后天》的导演、善于制造灾难的罗兰德·艾默里克,他曾制造出《独立日》中的外星人、《哥斯拉(《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里的大怪兽等。而此次,他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拿出剑齿虎、猛犸象以及多种不知名的爬行类史前巨兽来“折磨”观众。

  《黄金罗盘》魔法之旅

  上映日期:3月28日期待值:★★★

  看点:继《魔戒》后,一个充满幻想、女巫与灵兽相伴的冒险史诗之旅又在等待着您,《黄金罗盘》将带领观众进入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展开一段冒险旅程。

  《黄金罗盘》改编自菲利普·普尔曼系列小说《黑暗元素》三部曲的第一部。小女孩莉拉的好友被一个神秘组织绑架。为了搭救好友,12岁的她来到另一个时空的并行世界。影片耗资近两亿美元,结合了仿如《魔戒》中自成一格的奇幻国度,以及《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等多种元素。该片邀集了妮可·基德曼、最新一任007探员丹尼尔·克雷格、邦德女郎伊娃·格林、《绿巨人》山姆·艾略特,以及从万人试镜中脱颖而出的影坛新秀达可塔·布李察丝共同演出。

  《食神争霸》美食之旅

  上映日期:3月7日期待值:★★★

  看点:这场食神争霸赛与其说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倒不如说是对观众“胃”觉上的考验。影片中,两位厨神在全国顶级烹饪大赛上一较高下,自然少不了色、香、味、形、神俱全的国宴级美食场面。一道道极其鲜亮的绝佳美味,如野鸡丸子混杂烩、河豚刺身等……让你体验韩国美食诱惑。

  国内游 主打三八档:《江山美人》古代爱情游

  上映日期:3月7日期待值:★★★

  看点:期待浪漫爱情的观众可以在《江山美人》中体验一段爱情之旅了。该片没有将故事发生的时间定格在一个具体的朝代,而是利用架空的时代背景演绎了一段浪漫的童话。在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甄子丹(《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blog)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听歌)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郭晓冬(《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blog)饰)所害,随即逃出皇宫,幸得一位武功高强的隐士(黎明(听歌)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了杀害父王的奸臣,并且夺回了王座。就在此时,公主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为了爱情抛弃了大好江山。

  《双食记》美食美女游

  上映日期:3月7日期待值:★★★

  看点:中华传统饮食不仅美味、养生,还有相生相克的道理,就像爱情让人沉醉也能杀人。 跟着《双食记》,你能体验到美女也危险的刺激。

  故事讲述一个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一个热辣性感,一个清纯美丽,他自信能把两个类型完全不同的女人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自己一头乌黑的头发开始脱落,平时健康的牙齿也变得有问题,连眉毛都在掉,医院的检查结果居然是砒霜中毒。难道是她们合谋要杀死他?一系列恐怖事件开始发生在这个男人身上……

  《左右》(blog)母子亲情游

  上映日期:3月7日期待值:★★★

  看点:凭借《左右》,王小帅在第58届柏林电影节获得最佳编剧奖,《左右》上映,王小帅对市场前景非常乐观。他说:“我相信观众会看懂这部文艺片,因为这个故事会(blog)很容易让观众明白。”影片讲的是:一个离婚女人为了救治患病的孩子,冒着伦理的风险和前夫共度一晚,以便再生下一个孩子。

  《烽火》北方小城游

  上映日期:3月7日 期待值:★★★

  看点:由张涵予(blog)主演的这部战争爱情片把你带到1944年的中国北方小城,在一座教堂改成的临时医院中,体验一场忘年恋。

  更多选择:《冈拉梅朵》西藏游

  上映日期:3月14日

  看点:在西藏的瑰丽风景前,您能体验到雪山草原和现代爱情交错的美丽。

  从北京来的美丽孤傲的录音师安羽在拉萨的第一夜阴差阳错地投宿到藏族鼓手阿扎家,引出一段奇异的情缘。两人不同民族,不同性格,不同人生,交织出一部优美动人的乐章,无形中又演绎了与老一代人命运相似的寻找与错过的一幕爱情故事。

  《Pk.com.cn》危险游

  上映日期:3月14日

  看点:中国首部互动电影,由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blog)主演,是一次悬疑加恐怖的危险之旅。

  《神枪手》香港游

  上映日期:3月29日

  看点:《神枪手》讲述的是三个香港警察神枪手之间的故事,黄晓明(听歌)饰演的神枪手和任贤齐(《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听歌 blog)饰演的狙击手曾有一段过节,而陈冠希(《国家宝藏2》《左右》聚首三月佳片有约(图) 听歌)则是两人都非常看好的有天分的接班人。信报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