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瞒郭富城接处女作 新片《叶问》已试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32  新浪娱乐
熊黛林瞒郭富城接处女作新片《叶问》已试镜

熊黛林和陈豪走秀时承认将会接拍《叶问》一片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东方电影周年春茗晚宴,问到是否已接了新片《叶问》,她说:“我还没决定,但试了镜,这部是讲正义感和爱国的电影,我会做一个坚强男人背后的女人,不用练打戏,(床上戏?)不用!(请教郭富城(听歌)演技?)不会啦!现在还没决定是不是拍,我怕好的学不到,反而加上自己的不好下去。(城城支持?)这件事没人知道,其实性感都不紧要,角色需要吻的话都会听导演话。”问到会否期望和城城合作,她表示会先做好处女作再想其它。

  不过昨天熊黛林和陈豪走秀时表示已看了剧本:“留下这套戏在记者会再讲啦!我不用打,做美女(同郭富城合作?)慢慢看!和谁都无所谓。”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