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闯影圈不拒接吻戏 甄子丹相信导演眼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48  新浪娱乐
熊黛林闯影圈不拒接吻戏甄子丹相信导演眼光

熊黛林杀入影坛,获各方看好

  新浪娱乐讯 黄百鸣的东方电影公司前晚(2月27日)举行春茗,模特界红人熊黛林赫然到场,更承认有机会杀入影坛,接拍东方电影新片《叶问》,还说不介意性感演出拍接吻戏。

  熊黛林被追问是否接拍《叶问》时,先故作神秘说:“拍什么呀?”,被记者踢爆后,才坦白交代:“我还未决定,有试过镜,感觉很好,角色是做坚强男人背后的女人,我不用练武打,(有没床戏?)不用吧?其实演戏性感不要紧,角色需要怎样做会听导演的话,亲嘴也可以。(有没向影帝郭富城(听歌)请教?)因为我都未决定,城城还不知这件事。(接不接受好似《父子》里面,杨采妮(听歌 blog)同郭富城那样的激情演出?)杨采妮做得很好,我做不到她那样好。(想不想同城城组情侣档?)先做好第一步,再考虑其它事。”

  黄百鸣对于熊黛林杀入影坛只说:“选角交由导演决定,林志玲(熊黛林闯影圈不拒接吻戏甄子丹相信导演眼光)都演《赤壁》啦,熊黛林演戏没问题。我们得到叶问传人的全力支持,我们也欢迎王家卫拍这个题材,好似黄飞鸿(熊黛林闯影圈不拒接吻戏甄子丹相信导演眼光)系列都可以拍一百多集。今年公司还有徐克新片《深海寻人》、高志森导演的30集新剧《大剧院》,由韩星朴志胤(熊黛林闯影圈不拒接吻戏甄子丹相信导演眼光)以及吴建豪(听歌)主演,还投资内地戏院,另外,有朋友说每年农历新年都回放我的贺岁片,建议我再拍贺岁片,我正在考虑。”

  甄子丹(熊黛林闯影圈不拒接吻戏甄子丹相信导演眼光 blog)与太太汪诗诗结伴出席,虽然熊黛林对拍片一事故作神秘,但甄子丹却一语踢爆:“听闻女角已选定,我信公司的眼光,(怕不怕熊黛林没拍港产片的经验?)导演叶伟信说试过戏,感觉她像戏中角色。我就忙着练咏春,这次得到叶准认可去演他爸爸叶问,暂时我是唯一得到他认可的演员,我都很大压力。(梁朝伟(熊黛林闯影圈不拒接吻戏甄子丹相信导演眼光 听歌)会拍王家卫新片扮叶问。)我不清楚他怎样拍,但正如菠萝包,家家的味道都不同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