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汶泽笑言爱上张震 到台湾拍戏大吃各地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01  新浪娱乐
杜汶泽笑言爱上张震到台湾拍戏大吃各地美食

杜汶泽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上月到台湾拍摄电影《停车》,日前他在博客中提到与他有不少对手戏的张震,私底下其实是文艺青年,不用拍戏时便静静一个人看书,但玩起上来又超搞笑,让阿泽不禁暗心生敬意:“如果我是女生,一定死在他手上!他也是我拍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一直都很欣赏他,有几部我认为是电影史最重要的作品,也有他的份。”

  向来吃素的阿泽,透露在台湾认识了一个名叫阿Ben的酒保,对方除了拥有一个令阿泽羡慕的漂亮老婆外,还带了他去吃云南菜,让阿泽兴奋不已:“原来吃素的人,吃云南菜有很多选择呢!最可惜未有到传闻中那家法式素食小店,听说有素鹅肝酱呢!”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