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双食记》同日首映 主角余男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50  辽沈晚报

  王小帅新片《左右》(blog)即将上映,这对主角之一的余男(《左右》《双食记》同日首映主角余男左右为难 blog)是件喜事,不过让她为难的是,她主演的另外一部新片《双食记》(blog)也在同日上映,在参加哪部影片的首映礼及见面会宣传上,余男面临难以两全的局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余男引用《双食记》的台词开玩笑说,“一个人不能吃两家饭。”

  比较两部影片里的角色,余男说,自己在《双食记》中演的“李春燕”形象比较复杂丰富,还有很变态的一面,这也是自己接拍的原因:“犯大案的人看上去都挺平静,就像海啸到来之前,一点浪都没有,等来了以后才排山倒海。因为对她来说,死亡和爱情、时间和生命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玩一个成人的毁灭游戏。”而《左右》里余男演的空姐,就相对简单,性格很直,不同意就是不同意,百般阻挠,最后没有办法就放弃。

  虽然分身乏术,余男还是认为在票房上两部影片并不会形成直接竞争:“《双食记》是有艺术性的商业片,通过叙事来营造悬疑,惊悚就在于美食真的很好吃啊,创意和票房卖点都很足;而《左右》是有商业性的文艺片,在电影里王小帅完成了他对爱的理解,即博爱和宽容。”

  导演王小帅对于余男在影片中的表现给了很高的评价,而余男自己也承认自己在《左右》中所饰演的角色是自己从事电影事业以来所扮演的最“跳跃”的角色。在《左右》中可以看出社会中的小家庭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他们身上所背负的巨大压力。首席记者 刘臣君 实习生 于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