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不爱江山爱美人 《江山美人》里独爱陈慧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5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3月7日,甄子丹(黎明不爱江山爱美人《江山美人》里独爱陈慧琳 blog)黎明(听歌)陈慧琳(黎明不爱江山爱美人《江山美人》里独爱陈慧琳 听歌)领衔的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将亮相沈城院线,黎明与陈慧琳在片中展开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

  黎明在《江山美人》中扮演曾是沙场高手的隐士段兰泉,偶然间救下陈慧琳饰演的受伤的飞儿公主,于是两人展开了一段浪漫奇缘。

  虽然是武侠戏,但黎明透露,自己的武戏并不多,“有甄子丹嘛!他能打,所以动粗的事就交给他了!这次的爱情戏实在非常浪漫,好在我跟kelly(陈慧琳)很熟了,不然我很怕戏假情真。”话是这么说,但重视动作戏的导演程小东却不愿放过黎明,所以在片中为黎明和饰演他“情敌”的甄子丹安排了一场精彩的“瀑布对决”。

  片中的段兰泉是个“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男子,片外的黎明对爱情则有着自己的理解:“这虽是剧情的需要,其实也是做人的根本,每个男人都需要一个爱你的女人,如果非要放弃其一,那过普通日子也未尝不可,段兰泉会成为男孩子的标本,女孩子的偶像。”陈慧琳也对两人在剧中的爱情充满赞叹:“我很喜欢两个人的爱情,认识段兰泉之后的飞儿才成为真正的女人,他们的爱情会被永远记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片中谈情说爱之外,黎明和陈慧琳还共同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随梦而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