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和余文乐不肯同台 新片见面会变道歉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2:12  信息时报
陈坤和余文乐不肯同台新片见面会变道歉会(图)

陈坤在记者会上态度冷淡。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陈坤和余文乐不肯同台新片见面会变道歉会(图)

单独一人出场的余文乐闷闷不乐。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前日下午,从北京一路南下的《花花型警》导演主演一行五人在广州媒体见面会。3点45的原定时间被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迟:4点15、4点45、5点30、6点……直到近6点30分,导演马楚成携谭俊彦、钟嘉欣终于现身,男主角陈坤(听歌)却于更晚些到达,而余文乐(听歌)却在四人离去后单独出来见媒体,表情尴尬,并且无奈地承认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为电影做宣传”。

  见面会变道歉会

  由于原定的时间是3点45分,不少媒体于前日下午3点半便陆续到场。众记者苦苦等待的3个小时,使得刚从深圳赶到广州的马楚成一坐下就开始了一而再再而三地道歉:“对不起大家,我们迟到了。路上出了点状况,我们迷路了,实在是不好意思。”

  有记者质疑:“在我们等待的这么长时间里,为什么片方没有人出来给我们解释一下真正原因,而只是多次说在赶来的路上?”马楚成再次道歉:“实在是对不起大家,我们这次真的很赶,请不要生气,我应该请大家吃饭。”而对于两位男主角为何不一起到场,记者得到的解释是“化妆师只有一个,只能有先后”。

  在见面会开始约十分钟后,扎着小辫子、一身谢霆锋(陈坤和余文乐不肯同台新片见面会变道歉会(图) 听歌)式打扮的陈坤终于来到现场。他给众媒体简单道歉之后,便面无表情地等待记者发问。他表示,自己给在《花花型警》的表现给分为“合格”:“我只能说没让导演失望吧,我付出了自己能付出的力量,但是还没达到我想象中的水平。”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接下来的第一件事要完成新唱片的录制发行。

  余文乐孤零零

  四人回答完记者问题离场时,已经近7点。不少记者收拾物品相继离去,这时主办方又通知在场记者,余文乐将在5分钟内到场。

  不知道是因为奔波还是别的原因,余文乐明显“眼眶红红”,他无奈地表示:“其实我很早就已经到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是沟通问题吧,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由于在场记者所剩无几,提问只持续了5分钟,余文乐也在留下尴尬一笑后匆匆离去。

  时报记者 王晓静

  陈坤和记者的“交锋”实录:

  记者:最近发生的艳照门事件很轰动,我想,关于这个问题,你……(打断)

  陈坤(朝远处看了一眼):什么?我不知道诶。

  记者:你不知道吗?

  陈坤(一脸迷惑):是啊 ,我不知道啊!

  记者:这个事情在娱乐圈内比较大,我想听听你的看法。

  陈坤(语气平和):我都说了我不

  知道这个事情,我怎么给你看法?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

  记者:那我给你解释一下吧,就是……(再次被打断)

  陈坤(不耐烦):你解释了我也会装不知道。

  记者:就是发生了陈冠希(陈坤和余文乐不肯同台新片见面会变道歉会(图) 听歌)和一些女艺人……(接着被打断)

  陈坤(黑脸):你可以继续说,不过你说了我还是会继续装不知道。

  ……

  导演马楚成解围:我想这个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之前已经说了,这事情让我们大家都很心痛,希望大家不要再提了。如果是你的亲人朋友发生这样的事你怎样想?劝所有人都为当事人想一想,为对方想一想。我们要以体谅、放松、宽容的心态去看这个事情……

  主办方解围:对不起,我们今天是《花花型警》的媒体见面会,请大家不要问和电影无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