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男主演曝光 三男三女感情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2:23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男主演曝光三男三女感情游戏(图)

方中信

《女人不坏》男主演曝光三男三女感情游戏(图)

冯德伦

《女人不坏》男主演曝光三男三女感情游戏(图)

彭于晏

《女人不坏》男主演曝光三男三女感情游戏(图)

三位女主角张雨绮、桂纶镁和周迅(左起)

  新浪娱乐讯 导演徐克的新片《女人不坏》男主角曝光,方中信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加盟,与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搭档。

  《女人不坏》于日前在北京秘密开拍,刚回香港的制片施南生昨天在电话中表示,剧组举行拜神仪式后立刻动工,虽然北京城内、近郊都有景地,但牵涉片中演员造型与剧情,必须低调保密跳着拍。赶在北京奥运热潮开始之前,预定4月底杀青。

  不过施南生还是大方公布男主角是方中信、冯德伦、彭于晏,而且稍微透露片中方中信是热爱环保的发明家,冯德伦是玩Band的乐手,彭于晏则是不爱上学爱晃荡的小伙子。施南生说,方中信有“中国理查-基尔”之称,冯德伦本人就玩Band、会唱歌,彭于晏则是徐克看好钦点的台湾年轻男演员。

  犹记之前徐克曾说,片中周迅有包括发明家等12种职业,桂纶镁玩Band、打拳击、跳钢管舞;张雨绮则会“麻雀变凤凰”扮贵妇。是否意味“周方配”、“桂冯配”、“彭张配”?施南生说,才不可能那么简单,徐导爱变,无论女、男,不变就不够坏,不坏就不可爱了。

  据内幕人士透露,脑筋转得飞快的徐克,片中将设计3女3男相互“连环劈”,至少9种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过程中尔虞我诈,谁也摸不透谁爱谁?谁害谁?而且6位主角拿到的剧本只是大纲,方便揣摩角色个性,但情节随时有变化,连演员本人事前可能都不知道细节,这样演起来像猜赌盘,加倍刺激。

  《女人不坏》中徐克大胆启用台湾偶像桂纶镁和彭于晏,除了两人都有青春无敌的魅力,而且觉得他们静起来很斯文,一旦大眼睛咕噜噜转啊转起来,立刻就变得鬼灵精。阳光小猛男彭于晏和身材超火辣的张雨绮《不坏不爱》的对手戏,据说是影片中的1大爆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