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武汉宣传 马楚成为陈冠希心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2:28  武汉晨报
《花花型警》武汉宣传马楚成为陈冠希心痛(2)

马楚成接受晨报记者送上的漫画,并在漫画上题词“电影成就人生”。

《花花型警》武汉宣传马楚成为陈冠希心痛(2)

余文乐也许将扛起香港新生代演员的大旗

《花花型警》武汉宣传马楚成为陈冠希心痛(2)

谭俊彦和他老爸一样帅

  谭俊彦:霆锋还和我们一起玩网游

  作为狄龙的儿子,刚刚才在《大灌篮》中扮演了奸人,此次又在《花花型警》中扮演大反派,谭俊彦也成为昨日关注的焦点之一。

  对于影片中的变态反派角色,这位曾以《候鸟e人》给人深刻印象的帅哥表示,自己并不是太在意角色是否是反派,“演员就是演员,正派反派都要会演,我爸当初红起来,也是因为他在《刺马》中出演了大反派。其实演变态的演员很多,黄秋生(听歌)就是一个典型,但大家都说他演技好。”

  而像房祖名(听歌 blog)等人一样,作为名人之后,谭俊彦坦言,他们承受的压力要更大一些,说到这里他还开玩笑地表示小时候他还没少受到别人欺负,“狄龙的儿子都被我打了,你想想这打人者肯定感到自己有多厉害。”

  “拍戏8年,前5年别人都称呼我为‘狄龙的儿子’,说谭俊彦别人根本不认识,当有一次别人叫我‘谭先生’时,还有些不习惯。”谭俊彦表示这种称呼的转变,让自己感觉到了别人的肯定。

  而对于导演马楚成,谭俊彦也是心怀感激,“当初他找我客串《生日快乐》,我才感受到原来拍戏这么好玩,我很内向,以前不爱讲话、不会主动,马导演改变我很多,让我变得更有自信,他教我很多演戏之外的东西。”

  谭俊彦在现实生活中是谢霆锋(《花花型警》武汉宣传马楚成为陈冠希心痛(2) 听歌)的好友,对于谢霆锋的近况,谭俊彦还是坚持之前自己的说法:“在我的立场看来,事件发生后,谢霆锋还和我们一起玩网游,证明他还是很开心的。”

  余文乐:不会因为“艳照门”获利

  几次接触余文乐,总是感觉他接受采访时很文静,话不算太多,昨日他接受采访时这种风格依旧没有改变。

  余文乐之前已经演过四次警察,谈到此次再演警察的不同时,余文乐坦言《花花型警》中的警察在现实社会中应该是不太可能出现的,“这个警察家里很有钱,有钱人在现实生活是不会选择当警察的,因为警察太辛苦了”。而对于片中合作的陈坤,余文乐也是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陈坤是一个很投入的演员,“之前没怎么接触过他,但通过演这部片子,感觉我跟他还是很默契的,在影片中配合没有问题。”余文乐表示他跟陈坤在戏外也成了很好的朋友,他有时候到北京做宣传,就会给陈坤通电话,联络一下感情。

  由于陈冠希、谢霆锋受到“艳照门”事件的牵连,以后拍摄电影的接片情况肯定会受到影响,而作为同代中最出色的演员,当记者询问片商是否会因此都找上余文乐,让他今年接拍影片的数量大为增长时,余文乐立即否认了记者的猜测,“其实我今年拍摄的影片早在‘艳照门’之前很久便定下来了,今年我暂时将拍摄两部影片,比去年拍的要少,因为两部影片的拍摄周期都比较长,我不会因为这个(“艳照门”事件)而在拍片上获利。”而对于这两部影片,余文乐明显不愿透露太多,“其中有一部是古装片,这是我第一次拍古装,而另外一部,实在不方便透露。”

  曾经有传与陈冠希因为阿娇(blog)结仇的余文乐,在谈到“艳照门”事件时十分回避,只丢下一句“现在该处理的人都在处理之中”,便匆匆离去。邱宸/文 肖僖/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