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黎明负责谈情 打戏交给甄子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2:31  青年时报
《江山美人》黎明负责谈情打戏交给甄子丹(图)

黎明、陈慧琳《江山美人》剧照

  时报讯 备受瞩目的新武侠动作巨制《江山美人》,即将在3月7日揭开面纱。这几天导演程小东和主演甄子丹(《江山美人》黎明负责谈情打戏交给甄子丹(图) blog)没少亮相,为影片造势,倒是扮演隐士段兰泉的黎明(听歌)和饰演燕国公主飞儿的陈慧琳(《江山美人》黎明负责谈情打戏交给甄子丹(图) 听歌),一直处于低调状态。其实,两人的爱情戏码才是为众影迷看好和期待的重头戏。

  对段兰泉一角,黎明笑言:“这次的爱情戏,实在非常浪漫,好在我跟Kelly很熟了,不然我很怕戏假情真。”对于这次角色被指“不爱江山爱美人”,黎明有自己的看法:“这是剧情的需要,其实也是做人的根本。每个男人都需要爱你的女人,如果非要放弃其一,那过普通日子也未尝不可。段兰泉会成为男孩子的榜样,女孩子的偶像。”

  虽然是武侠动作大片,但黎明的打戏并不多。“甄子丹很能打,所以动粗的事就交给他了!”他解释,自己演的是沙场归来的隐士,虽然武功很高,但早已厌倦打打杀杀,因此在片中只有一段精彩的打戏,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和“情敌”甄子丹在瀑布上的二人对决。

  和黎明相比,Kelly陈慧琳的角色则经历了太多痛苦,既承受了两个男人的爱,也要背负国恨家仇。对自己饰演的公主燕飞儿,Kelly如此解读:“没有人喜欢带着伤成长,背负那么多沉重。虽然拍打戏让人有种新鲜感,但我最中意的始终是里面爱情的戏份。认识段蘭泉之后的飞儿才成为真正的女人,他们的爱情会被永远记住。”

  Kelly说,做女人是很幸福的事情,生活中自己也会爱男友多过事业。“飞儿是我拍过的最浪漫的角色,女孩子都喜欢恋爱的感觉,这部电影带给大家的是别样的爱情,相信很多人会喜欢。”   □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