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楚成打造力作《花花型警》 称给男人一点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3:52  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 陈丽)影片《花花型警》是香港金牌导演马楚成的最新力作。马楚成从广告摄影师转为电影摄影师,又转为电影导演,不断把个人的创作意念尽情展现在观众眼前。马楚成曾为40多部电影担任摄影师,包括《最爱》、《川岛芳子》、《甜蜜蜜》等。其中,1990年的《爱在别乡的日子》、《川岛芳子》和1998年的《玻璃之城》都曾经被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而1996年的《甜蜜蜜》更成功地擦亮他那“金牌摄影师”的旗帜。成功转行做导演后,马楚成又创造出了众多既有口碑又有票房的影片。

  对于影片《花花型警》,马楚成表示这部作品投入了自己的全部心血,此次他选中内地颇具人气的演员陈坤与合作过多次的香港演员余文乐,联手出演一部描写出生于富贵之家的警察在为兄复仇时结识另外一位警察而产生的兄弟情感和系列故事。

  在谈到影片《花花型警》时,马楚成说:“我觉得好玩之处,可能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做一个花花公子,那个型警是很有型的型,如果能做花花公子,还能做警察,能够开法拉利去查案,我觉得应该蛮理想的,所以把这个变成一部电影,给一些男人一点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