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曝与汤唯是多年好友 讲述才女北漂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4:02  新浪娱乐
江一燕曝与汤唯是多年好友讲述才女北漂之路

江一燕在《双食记》

江一燕曝与汤唯是多年好友讲述才女北漂之路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有着小才女之称的江一燕(江一燕曝与汤唯是多年好友讲述才女北漂之路 听歌 blog)是80后新生代不可多得的新星,一出道便在影视歌三栖发展,其清新雅致的东方脸孔、扎实娴熟的表演功底、文字音乐摄影等方面的才华横溢都带给演艺圈不断的惊喜,让大家在每次惊艳之后,都为之倾倒。

  近日,由江一燕与吴镇宇余男(江一燕曝与汤唯是多年好友讲述才女北漂之路 blog)联合主演的电影《双食记》(blog)即将在全国公映,在该片中江一燕一改往日淡雅如菊、单纯而美好的形象,通过对片中展现了当代人特别是80后的女孩,对于爱情的执着与坚持,对于人生美好、善良的坚定与期望,敢爱敢恨,勇敢而纯粹,并在该片中,江一燕首次尝试激情出演,以展现出都市饮食男女的爱与挣扎。

  就在2007年岁末,相似的经历与不可小觑的实力,让不少媒体将江一燕与迅速窜红的汤唯(江一燕曝与汤唯是多年好友讲述才女北漂之路)进行对比,同样的浙江女孩,同样怀着一个执着的梦想,只身来到北京,在北漂的日子里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其实,绝大多数媒体并不知道,江一燕与汤唯许多年前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两人骨子里的坚韧与淡雅外表下蕴藏着的巨大爆发力,让两个女孩惺惺相惜,迅速成为好朋友。后来因为各自的学业以及工作开始忙碌起来,两人之间的联系也就越来越少了。

  此前,在一次采访中,江一燕称,看到汤唯向着自己梦想之路更近了一步,为她欣喜更为她激动,同时自称“爬行者”的江一燕也表示,每个人的梦想之路都不同,她把自己的青春安放在“爬”过的每一个脚印里,一路前行。(文/远方的蜗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