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金宝感慨年纪大打不动 忧心动作戏无人传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洪金宝精神抖擞,不断和身边的人们开着玩笑。但是令人奇怪的是,作为一位老牌的动作明星,整部电影却几乎没有一场动作戏。

  洪金宝12岁出道,叱咤影坛几十年,作为一位功夫明星,迅猛潇洒的动作不知让多少观众为之倾倒。可是如今竟然从他嘴里说出打不动了这几个字,还真让人有些廉颇老矣的感慨。

  提到年龄的话题多少让人有些伤感,可是洪金宝自己却出奇的乐观,这不,谈到今后拍戏的方向,他就立刻开起了玩笑。

  其实,洪金宝的动作戏越来越少,不仅仅是因为自身的年龄问题,更主要的原因恐怕是电影市场需求的转变。

  一说到这个问题,洪金宝的情绪有些激动了起来。就像洪金宝说的,如今像成龙李连杰元彪这样的老牌动作明星的年龄越来越大,可是能真正接过这杆旗帜的年轻人却屈指可数。现在的年轻人愿意从小练功的的确很少,就连他自己的儿子洪天明都没能例外。

  除了以上提到的,促使洪金宝不愿意再打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随着电影科技的发展,真功夫已经不再是动作明星的必需品。只要敢字当头,再加上后期强大的电脑合成,似乎任何人都能成为功夫明星。真不知道,这种进步对于洪金宝来说,是一种欣慰,还是无奈。

  本期精彩节目将于2月28日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天天影视圈》播出。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