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将上映 黎明差点与陈慧琳戏假情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新武侠动作电影《江山美人》即将在3月7日亮相大银幕,在很多武侠迷关注该片动作场面的同时,黎明(听歌)扮演的隐士段兰泉和陈慧琳(《江山美人》将上映黎明差点与陈慧琳戏假情真 听歌)饰演的燕国公主飞儿的爱情戏也被看好。黎明称,不爱江山爱美人是男人的做人根本!

  黎明在《江山美人》中扮演曾是沙场高手的隐士段兰泉,偶然间救下受伤的燕国公主飞儿,将她带回自己隐居的山中,于是两人开始了一段浪漫奇缘。对段兰泉一角,黎明笑说:“这次的爱情戏,实在非常浪漫,好在我跟kelly很熟了,不然我很怕戏假情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