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深圳观众见面会 陈坤余文乐斗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7:07  深圳晚报

  前几天,内地偶像和香港偶像在深圳来了个“正面交锋”。在电影《花花型警》的深圳观众见面会上,内地偶像陈坤(听歌)和香港偶像余文乐(听歌)以“双子神偷(《花花型警》深圳观众见面会陈坤余文乐斗酷)”的造型出现,双双头戴黑色毛帽,穿着也格外随意,不像投名状(《花花型警》深圳观众见面会陈坤余文乐斗酷)(blog)等大片做宣传时明星的盛装出席。而两位偶像也都显得相当疲惫,无精打采。不过,他们在举手投足间还是显露出明星风采,两个都相当的“酷”。

  在媒体见面会上,余文乐是全程带着墨镜,很少露出笑容,酷得让人不安。而陈坤虽然也以黑色系的服装出场,但在现场则相对活跃,“酷”指数稍低一筹。在记者对于服装提问时,他还连忙“伸冤”道:“我们刚下飞机就赶过来见你们了,是没时间换衣服啊!”说完还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露出了可谓是“凌乱不堪”的发型。让现场观众捧腹。不少记者在台下窃窃:“陈坤好可爱。”

  两位偶像的“PK”还表现在影迷见面会上,影片的女主角挽着陈坤和余文乐的胳膊,问台下的影迷“你们觉得我和谁更相称一些?”陈坤马上跳起来“抢话”道:“我们一致认为钟嘉欣和导演马楚成最相称,因为钟嘉欣非常欣赏导演,也很爱慕导演。”这番劲爆的曝料果然让现场观众很兴奋,掀起了见面会的高潮。但玩笑归玩笑,陈坤大嘴巴(听歌)说完以后,导演连忙“辟谣”。马楚成说,“我对演员是非常尊重的,也相当重视和演员之间的关系,所以我是不会乱来的。一定要澄清,大家不要误会。”马导演认真的表情惹得观众们好不心疼,又收获了一阵掌声。

  那天的在记者会上,也出现了尴尬的一幕:有记者问起导演和演员们关于陈冠希(《花花型警》深圳观众见面会陈坤余文乐斗酷 听歌)“艳照门”事件,马楚成严肃地表示,这件过去了十几天的“旧闻”应该让它永远成为过去,不要再拿出来伤害演艺圈和艺人。余文乐更显得很烦躁,让现场气氛一度陷入冷场。还好,讨巧的陈坤又及时插话,表示自己是“合格偶像”,逗乐了一众记者,也为余文乐顺利解围。综上所述,内地偶像陈坤这回得分很高,完胜!(最终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