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马楚成陈坤深圳相互“拆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8:16  深圳商报
《花花型警》马楚成陈坤深圳相互“拆台”(图)

《花花型警》剧组成员做客深圳

  集动作、幽默、服装展示、时尚跑车等娱乐元素于一身的影片《花花型警》,已于26日起正式上映。昨天,影片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余文乐、谭俊彦、钟嘉欣来到深圳中影今典影城,出席该片的媒体及影迷见面会,与观众交流拍摄趣事及心得体会。

  陈坤、余文乐昨天均戴相似款式的黑色帽子亮相,主演谭俊彦也是以白色帽子示人。当有记者问他们是否有意为之时,几位主创相视一笑,陈坤称,因为近日马不停蹄地赶往各地宣传,根本没有时间考虑换服装,只是凑巧而已。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导演马楚成和陈坤回答问题的热情都颇高,两人还不时窃窃私语,偶尔相互“调侃”一下,言谈举止中,可以看出“师徒”两人情谊的深厚。马楚成对“爱徒”陈坤也赞赏有加,称他的外形、气质很适合演港片,以后会继续找机会与陈坤合作。而余文乐则全程戴着黑色墨镜,话语不多,似乎兴致也不高。

  陈坤片中大转型

  与一向在影视剧中给人绅士、儒雅的感觉不同,陈坤在《花花型警》中大转型,大量的动作戏丝毫不逊色,且很多打戏都是亲自上阵,未用替身。当记者问陈坤首次拍动作戏的体验时,他谦虚地称,拍摄时虽然辛苦,但多亏了其他演员的帮忙。在他看来,该片集合了多种娱乐元素,不仅仅是让观众笑笑而已,兄弟情以及感情戏份都有让人思考的价值。已出演过多部动作片的余文乐一直以硬汉的形象示人,谈及在片中饰演的警察一角,余文乐自信地说:“这次的打戏不算什么,激烈程度也不比以前。”

  在与影迷的交流中,观众普遍认为影片最后一场中陈坤与余文乐的对手戏最让人惊心动魄。说起拍摄这场戏的经历,马楚成表示,眼看着兄弟俩“自相残杀”让他很不忍心。为拍好这段,他还特意不让演员吃饭,逼他们达到心里承受的极限。但站在一旁的陈坤则马上接过话说:“不会,导演怎么会难过。我们在一旁拍时,导演却在一旁吃饭,偶尔还大笑,边吃还边喊‘狠点打’。”师徒俩的相互拆台令全场哄堂大笑。

  马楚成钟情“合拍片”

  看过《花花型警》的观众都感觉影片前后的风格截然不同,前半部分轻快幽默,后半部分则紧张沉重。谈及此,马楚成称这是“有意为之”,而且最终的悲情结尾也是一边拍一边想出来的。马楚成以前的诸多作品都是“合拍片”的方式,演员也都是找几地演员进行合作,对此,马楚成笑言:“我已经习惯合拍片这种类型了,况且合拍片在内地市场也很受欢迎。每次和几地演员的合作也带给我不少的启发和创作动力。我很享受这个合作的过程,觉得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