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双食记》拍婚纱照 余男吴镇宇深情对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8:26  新浪娱乐
为《双食记》拍婚纱照余男吴镇宇深情对视(图)

余男吴镇宇唯美婚纱照

为《双食记》拍婚纱照余男吴镇宇深情对视(图)

举止亲昵似真夫妻

为《双食记》拍婚纱照余男吴镇宇深情对视(图)

双眸相视火花四溅

为《双食记》拍婚纱照余男吴镇宇深情对视(图)

吴镇宇现搞怪本色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影帝,一个是影后,在即将于3月7日上映的食色惊悚片《双食记》(blog)中,吴镇宇余男(为《双食记》拍婚纱照余男吴镇宇深情对视(图) blog)的疯狂飚戏,用余男的话说:“吴镇宇的某些反应,一下子已经达到演员最高境界,让我心理觉得合到拍上了。”

  影片中扮演夫妻的两人,还特地为影片拍摄了一组表现甜蜜的婚纱宣传照,出品方激动影业解释说,此举的用意在于,用迷醉的幸福时刻凸显疯狂的报复计划,两个极端反差形成了食色杀气和戏剧张力,情意款款的背后,是爱比死更冷的毁灭游戏。对于是否需要培养感觉的问题,余男回答说:“不用培养,真夫妻未必有我们演的好。从心理上我完全能理解这样一个女人,受到伤害然后失去理智,她用这种很隐蔽的方式去报复,这是一种释放。这个故事讲得非常精巧,有一种魔幻的感觉。”

  据了解,在《双食记》中,拥有极端性格的余男,冷静又疯狂地制定了用美食杀人的复仇计划,吴镇宇由丈夫到畜生又被余男的变态行为逼迫成世上最可怜的男人。两个人的很多对手戏,都需要眼神的激烈碰撞和肢体上的大打出手,余男赞叹说:“吴镇宇的反应让我觉得特别棒,比如有场开保险箱的戏,当时台词是‘你的生日?我的生日?结婚纪念日?’在我念到结婚纪念日之时,他给了我一个反应,那个反应达到国际上最好的演员的水平,就是他脸上哪儿都没动,没有点头或者忽然一耷眼睛,但他眼神里有一种东西在动,那个东西很细微 ,太细微了,但我能觉察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