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静改名为宁镜筹拍影片 不敢称导演只想变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2:2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宁静改名为宁镜筹拍影片不敢称导演只想变全能 blog)韬 实习生 张新)凭借光头造型惊艳娱乐圈的宁静,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了。昨日,宁静以某化妆品代言人的身份来到南京,透露自己会筹拍一部电影。

  年初,宁静正式宣布改名为“宁镜”。宁镜昨日更是笑称,其实“宁镜”也不是自己心仪的名字,诸如“丽莎”、“十三娘”、“娇娥”这种女性化十足的名字才是她的最爱,“我的邻居叫美丽,我觉得这个名字真是太好了”。除了要改名,近年曝光率不高的宁静也透露今年会筹拍一部电影,让自己做一个在台前幕后都能撑出一片天的全能选手。但她也恳请记者们“以后千万别提这个事了,‘导演’这个词太敏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