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家乡宣传《花花型警》 被赞重庆话说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2:21  重庆商报
陈坤家乡宣传《花花型警》被赞重庆话说得好
听到家乡话,陈坤很高兴本组图片记者 李化 摄

  昨日中午,陈坤(听歌)赶在去影城做活动前接听了本报的热线。尽管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本报的热线电话热得烫手。有趣的是,陈坤竟被人赞扬“重庆话说得很好”,让陈坤哭笑不得。

  有一个热心读者打进电话来,第一句是“哇,终于打进来了!”然后又带点疑惑的口气问:“真的是你?”陈坤则笑称:“假的是我。”因为昨日打进热线的多是重庆人,所以陈坤也尽量用家乡话和读者对话,谁知刚说两句,这位读者竟由衷地称赞道:“你的重庆话说得很好。”陈坤立刻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难道你不知道我是重庆崽儿?”

  陈坤余文乐(听歌)什么都比

  余文乐是出了名的“潮人”(喜欢收集各种新潮物件的人),因此也有记者问陈坤有没有和他比过收藏。陈坤直言:“我和他收藏的不一样,我收藏的是比钱更值钱的东西。”不过这位同行问他是不是古董的时候,他回答说“不是,再猜,3个字。”结果最后答案公布出来竟是“老古董”。

  虽然之前曾被传与余文乐不和,不过昨日陈坤言语中对余文乐倒颇显亲密:“有次他看到我一双拖鞋,‘哦,限量版的吧’?我说‘是’,结果接连3天,他每天都换一款不同的限量鞋在我面前显,像个小孩子一样。”

  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张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