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重庆宣传《花花型警》一天跑5家影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3:45  重庆晨报
余文乐重庆宣传《花花型警》一天跑5家影城(图)

余文乐重庆宣传《花花型警》

  本报讯 (记者 聂晶)昨天,电影《花花型警》主演余文乐(听歌)陈坤(听歌)来到重庆,为影片宣传。相比从重庆走出去的陈坤,第一次到重庆的余文乐,昨天的行踪可谓旋风袭城9小时:中午12点多抵达,晚上9点便坐飞机离渝,期间转战五家影城为影片吆喝。让人感叹做演员也辛苦。之前听说余文乐的一些传闻,大多是很“难搞”,既大牌又难伺候,和媒体也不太好沟通,但昨天阿乐的诚恳表现却令人意外。他坦言和陈冠希(余文乐重庆宣传《花花型警》一天跑5家影城(图) 听歌)只是一般朋友,并未因阿娇(blog)和他大打出手。

  评《色,戒》

  梁朝伟(余文乐重庆宣传《花花型警》一天跑5家影城(图) 听歌)也不是非常大胆

  昨天中午,正在上映的《花花型警》导演马楚成、演员余文乐、陈坤、谭俊彦相继抵达山城,短暂休整后就奔赴环艺、保利、星美、中影今典、沙坪坝五家影城会观众。穿着黑色运动服的余文乐,打扮低调、表情木然。他说自己的性格是不爱和“陌生人说话”,也不习惯每天跟媒体见面,没有话题故意找些话题来聊。所以他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适合生活在工作中。在演戏中似乎也没有底线可言,“像《色,戒》,梁朝伟的表演也不是非常大胆啊!”(此言一出,在座记者低声惊叹)他认为,作为演员要放得下,角色需要的话如果不去做反而会显得极不专业。

  谈冠希

  我们只是一般朋友  

  有报道指余文乐和陈冠希打架,工作上的竞争是原因之一,而问题的真正关键则是——阿娇。2003年,余文乐与阿娇合作电影《一碌蔗》时一吻定情,撬走时任陈冠希女友的阿娇。原先以为他回应“艳照门”事件已经说得麻木想吐,但记者提起他和陈冠希曾为阿娇打架一事,他并没有抗拒:“我们只是一般朋友,那条旧闻报道也太夸张了吧,不像你们想像的那样。”

  当被问及他和谢霆锋(余文乐重庆宣传《花花型警》一天跑5家影城(图) 听歌)的关系,他说:“和谢霆锋合作过两次,嗯……有联络。”言下之意,他和小谢的关系要比小陈好一些,至少还常打电话嘛!之后阿乐话锋一转,,主动谈及激情照事件:“谁不怕自己的私生活被曝光呀?不过我也没什么不能见光的东西,只是怕家人被骚扰到……现在香港的男演员已经不多了,我更希望有更多的年轻男女演员能接得上。”

  而此次“艳照门”一出,使得大众对香港演艺圈集体失望,作为同行是否感到惋惜和不争呢?“也没有啦!他们也知道错在哪里了,或多或少对当事人都有影响,这也算是对他们的惩罚吧!就我自己而言,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目前最实在的。”

  本组图/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