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大踩陈慧琳 《江山美人》中坏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4:01  新浪娱乐
郭晓冬大踩陈慧琳《江山美人》中坏到底(图)

郭晓冬饰演将军胡霸

  新浪娱乐讯 转眼3月已至,电影银幕的混战也随之打响。但最受关注的要属由程小东执导的电影《江山美人》

  在《江山美人》中,郭晓冬(郭晓冬大踩陈慧琳《江山美人》中坏到底(图) blog)首次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胡霸,不仅为了王位杀害了叔叔,还四处追杀公主陈慧琳(郭晓冬大踩陈慧琳《江山美人》中坏到底(图) 听歌),用郭晓冬自己的话说“我是这部童话电影中的巫婆”。在拍摄其中一场两人互打的重头戏时,导演要求郭晓冬把陈慧琳踩在脚下,面对倒地的陈慧琳,郭晓冬犹豫了,总是下不了脚,甚至要求导演叫替身来踩。这时,陈慧琳则说,“没关系,你就踩吧,咱们也好顺利拍过这一条。”最终,一向温雅的郭晓冬下定狠心朝陈慧琳的头上踩了下去。拍摄完毕这一条,当面对陈慧琳的时候,郭晓冬还总是感觉有种歉意。

  《江山美人》的故事构架在一个战火连天的年代,甄子丹(郭晓冬大踩陈慧琳《江山美人》中坏到底(图) blog)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胡霸(郭晓冬饰)所害逃出皇宫,幸得隐士(黎明(听歌)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奸臣夺回了王座,但她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