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楚成陈坤宣传《花花型警》 厌谈艳照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4:32  扬子晚报
马楚成陈坤宣传《花花型警》厌谈艳照门事件

《花花型警》主创宣传

  电影《花花型警》正在热映,昨日导演马楚成,主演陈坤(听歌)、谭俊彦一起来到南京,连赶了四个影城的观众见面会,为该片造势。连日奔波,主创都面露疲态,对于“艳照门”事件,可能因为被问得太多,大家均表现出无奈和厌倦,内地小生陈坤更是脸色阴沉,一句“不知道”之后,就提前离开采访现场。

  [观众见面会]

  陈坤受捧 谭俊彦遇冷

  昨天在新街口德基影城的观众见面会格外热闹,除了一群南京影迷外,还有一群陈坤的铁杆粉丝,他们的女领队记者十分眼熟,早在去年6月的上海电影节上,她就早早到场,占据了有利地形。这次也不例外,这位女领队从机场一路“守护”陈坤,全程跟随,除了南京,她还要赴常州,晚上9点前陈坤就要到上海见导演谈剧本,女领队为了偶像毫无倦意,见面会之前,她就分好了各种写着陈坤名字的牌子,向坐着等候的观众发放陈坤帅照贴纸。见面会上,梳着小辫、全新造型、帅气而忧郁的陈坤是唯一的主角,两名铁杆女粉丝幸运地被请上台送礼物,礼物只有陈坤和导演的份,谭俊彦两手空空十分尴尬。

  [媒体见面会]

  关于电影

  陈坤一开打,马楚成就笑

  《花花型警》是陈坤出演的第一部动作片,马导为什么挑中只拍文戏的陈坤演个“功夫小子”?马楚成语出惊人:“拍片前设想要找一名香港帅哥,再找一名内地帅哥,后来我研究了内地演员资料后发现,演技好,长得好,又能打的就只有陈坤了,他那种忧郁的气质真的很少见。”

  东京攻略(马楚成陈坤宣传《花花型警》厌谈艳照门事件)》里,忧郁的梁朝伟(马楚成陈坤宣传《花花型警》厌谈艳照门事件 听歌)在马楚成打造之下,变成了有勇有谋、性格活泼的神探。对此马楚成很是得意:“以前有谁知道梁朝伟能打啊?《东京攻略》里他不一样打得很漂亮?陈坤跟他一样,初次演动作电影,希望大家多给他一点空间。”影迷认为,陈坤虽然演得很卖力,但跟成龙(马楚成陈坤宣传《花花型警》厌谈艳照门事件 听歌 blog)等“打星”比起来还是有点花拳绣腿。马楚成哈哈大笑:“要是陈坤跟成龙一样能打,成龙不就不值钱了吗?”他还笑着透露陈坤“心肠好”,每次给他安排打戏,陈坤总是找他商量,这个动作会不会把其他演员打痛啊,要不改一下吧?他怕被打,也怕打到别人。当被要求给陈坤此次的表现打分时,马楚成笑着说:“应该是88分吧。”

  “哲学家”陈坤 痛并快乐着

  《花花型警》是一部轻松活泼的商业电影,但对于陈坤来说,却是从影10年来拍得最不放松,最痛苦的一部电影。因为这是他从艺10年来首次尝试武打戏。他在戏中“大打出手”,“我一直想尝试不同的角色,但这一次蛮难的,出现了尴尬和紧张的局面,找到了新人的感觉。”陈坤总结般地说:“拍戏最重要的是放松,我一开始很不放松,后来逐渐才融入,第一次去香港拍电影也不太习惯。很多地方心有余而力不足,现在看来,那些动作戏并没有达到所希望的水平。”陈坤说话一向都像“哲学家”,他表白道:“对演员来说,拍戏就是累积经验的方式,这次我又找到了面对尝试的勇气,这才是最可贵的。”

  关于艳照门

  谭俊彦:给他们一些空间

  身为狄龙的儿子,谭俊彦并未沾到老爸多少光。入行8年,外形尚可的他依然在三线徘徊。在《花花型警》中,谭俊彦扮演一个迷惑人的反派,他觉得:“就是要演狠角色、变态角色才容易被人记得住。”所以,在周杰伦的《大灌篮》中,他也演了一个反派“阿虎”,可惜光环被周董抢走。谭俊彦去年曾出现在由阿娇(blog)主演的惊悚片《第十九层空间》中,和谢霆锋(马楚成陈坤宣传《花花型警》厌谈艳照门事件 听歌)夫妇又是网游伙伴,因此自然地被问到“艳照门”事件。谭俊彦微皱眉头,露出苦笑:“给他们一些空间,等待他们的好新闻吧。”

  马楚成:陈冠希(马楚成陈坤宣传《花花型警》厌谈艳照门事件 听歌)很有潜质

  马楚成即将开拍一部古装动作片《武侠梁祝(马楚成陈坤宣传《花花型警》厌谈艳照门事件)》,先定由阿娇主演,“艳照门”事件后,阿娇传出辞演。记者刚一开口,好脾气的马楚成便极不耐烦地说:“还问艳照门,这个话题太闷了吧。”缓和了一下情绪后,他说,“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我很遗憾,但是目前环境就是这样,他没有选择。其实,陈冠希演戏很有潜质,他很有天分,还有很多潜质没有发掘。”颇有“洁癖”的陈坤对这个话题显然很厌恶,不愿作答,想了想他表示,内地电影人应该学习香港艺人的拼搏精神、“抢饭吃”的精神,比如在动作戏上,相比余文乐(听歌)和谭俊彦,自己的表现仅算合格。

  本报记者 马彧/文 尤晓源/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