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添月返京为海岩电影配音 与段奕宏擦肩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47  新浪娱乐
刘添月返京为海岩电影配音与段奕宏擦肩而过

刘添月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岩(blog)首部电影《守望平安》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刘添月(blog)段奕宏(刘添月返京为海岩电影配音与段奕宏擦肩而过 blog)等主演相继进棚进行后期配音补录工作。刘添月匆匆赶到北京时,段奕宏已经录制完成先行离开,两人只是互相打电话短暂问候。刘添月表示,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暗生情愫的同事,其实私底下更像是兄妹。段奕宏对她关照有加,这次回北京大家说好吃饭小聚,但工作太忙只能往后推迟了。

  因为《守望平安》是公安部主抓的项目,相关领导亲自审看并提出中肯意见。在录音老师的指导下,刘添月录制工作非常顺利,三个小时后就圆满完成了。

  印象中的电眼美女刘添月这次似乎有些疲惫,原来她刚刚才从横店《玉井传奇》剧组风尘仆仆赶回来。她指着自己眼里的血丝哀怨的告诉记者:“这部戏太苦情了!我的眼泪都快流干了,眼睛哭肿还没来得及消呢!”原来戏里她饰演的黄徽淑和陈松伶(刘添月返京为海岩电影配音与段奕宏擦肩而过 听歌 blog)演的当归都爱着一个男人,而徽淑这个原配妻子却在结婚当日就没见到丈夫的面,独守空闺数年,是个苦情断肠人。

  添月曾经在张纪中(刘添月返京为海岩电影配音与段奕宏擦肩而过 blog)监制的《大唐游侠传》中以男扮女装的侠女造型脱颖而出,英姿飒爽的独特气质使她独得小林青霞的美誉。她说当初接这个角色是很欣赏徽淑的韧劲和坚强。但后来深入研究角色,明白女人都是水做的,哪怕外表装的再若无其事,那也是数不尽的辛酸泪水换来的。

  添月承认自己首次被角色内心巨大的痛苦压抑得有点累,她说回来北京透口气暂时抽离一下角色,感受自己的存在,觉得好像又活力四射了。抓紧时间吃了一顿涮羊肉,侠女的精气神又补回来罗!(文\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