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变身刀马旦 挑梁电影《江山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8:01  每日新报
陈慧琳变身刀马旦挑梁电影《江山美人》(图)

陈慧琳变身刀马旦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甄子丹(陈慧琳变身刀马旦挑梁电影《江山美人》(图) blog)、程小东(听歌)两大“武林高手”16年后再携手合作武侠片《江山美人》,两人惊喜地发掘到银幕新一代刀马旦——陈慧琳(陈慧琳变身刀马旦挑梁电影《江山美人》(图) 听歌)

  16年前,凭着《倩女幽魂》新龙门客栈(陈慧琳变身刀马旦挑梁电影《江山美人》(图))笑傲江湖(陈慧琳变身刀马旦挑梁电影《江山美人》(图))(陈慧琳变身刀马旦挑梁电影《江山美人》(图))》等多部作品,程小东的动作场面和想象力与徐克的激情,一起将中国武侠电影推向高峰(陈慧琳变身刀马旦挑梁电影《江山美人》(图))。而其中最美丽的就是他们造就的一个个过目不忘的刀马旦——林青霞张曼玉王祖贤(听歌)。多年之后,《江山美人》中的陈慧琳又一次让大家眼前一亮。甄子丹说:“陈慧琳在片中表现得非常好,让我不能不想起《东方不败》中的林青霞,当年东方不败在树林中飞行的镜头曾让我们都叫好,现在陈慧琳也很好,不论穿铠甲还是穿裙子都能立起来。从一个导演的眼光来说,香港影坛好久没有亦古亦今的刀马旦出来了。作为演员,陈慧琳很卖力,居然被我摔打来摔打去,也能坚持下来,很难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