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吴镇宇受难 密室囚禁暴雨梨花针侍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49  新浪娱乐
《双食记》吴镇宇受难密室囚禁暴雨梨花针侍候

吴镇宇受难记

《双食记》吴镇宇受难密室囚禁暴雨梨花针侍候

受难的耶稣?还是地狱苦行僧?

《双食记》吴镇宇受难密室囚禁暴雨梨花针侍候

密室囚禁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7日上映的食色惊悚片《双食记》里,《一个字头的诞生》里吴镇宇拿砖拍死人老婆的经典案例,终于再现在自己身上,不过这次没有用“板砖”这么市井的武器,而是脑袋上插满了银针——满头的“暴雨梨花针”造型,还不断有毒血涌出。

  从片方激动影业公布的吴镇宇“受难组照”来看,最擅长演神经质的恶人角色的吴镇宇,在《双食记》里被更“恶”的余男(《双食记》吴镇宇受难密室囚禁暴雨梨花针侍候 blog)整得生不如死,一系列从生理到心理的悲惨遭遇,使得他之前作品中的受难相形见绌:ED、剃眉、在地上被拖10多米……而这还不是全部,激动影业宣传负责人称,更多更痛苦的折磨,在一场密室囚禁中等着吴镇宇。如此舍命,难怪吴镇宇此番要剃眉明志,开玩笑称口碑不好即退出内地影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