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辞演《武侠梁祝》 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41  新浪娱乐
阿娇辞演《武侠梁祝》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

阿娇(左)主动辞演

  新浪娱乐讯 原定由“飞轮海(阿娇辞演《武侠梁祝》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 听歌 blog)吴尊(阿娇辞演《武侠梁祝》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 blog)搭配“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主演的古装动作新片《武侠梁祝(阿娇辞演《武侠梁祝》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在发生不雅照片风波后,阿娇主动辞演,而目前最新传出的是将由Twins(阿娇辞演《武侠梁祝》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 听歌)的搭档阿Sa蔡卓妍(听歌)替代。

  《武侠梁祝》被香港美亚电影公司视为今年的重点大片,这部由马楚成执导的古装电影,虽片名中有“梁祝”,但其实是全新的年轻武侠,充满新意且有噱头,吴尊与阿娇都是人气偶像,由这对全新组合挑大梁,企图捉住年轻族群的目光,孰知此时竟发生不雅照片风波。

  面对此一巨大波折,阿娇在第一时间主动请辞,这个动作让美亚与导演马楚成傻眼了,因他们只剩短暂时间能寻觅新女主角,就在此时阿Sa蔡卓妍出线。

  虽说阿娇较柔媚,具有女人味,而阿Sa则属阳光的活泼开朗型,两者的特色并相同,但马楚成已很满意,他表示会在角色上做适度调整,让阿Sa的特色完全呈现。(俐俐/文)

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                                        发表评论














调查


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

不是
不予置评

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宣布退出娱乐圈,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
可以原谅
不能原谅

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

不会
不好说

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
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
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
摄影师
作家
其他


不雅照当事人


阿娇辞演《武侠梁祝》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
陈冠希

阿娇辞演《武侠梁祝》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
张柏芝

阿娇辞演《武侠梁祝》阿Sa代友上阵配吴尊(图)
Twins阿娇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