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与片方起分歧 拒参加《黄石的孩子》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27  新浪娱乐
杨紫琼与片方起分歧拒参加《黄石的孩子》首映

《黄石的孩子》海报

杨紫琼与片方起分歧拒参加《黄石的孩子》首映

杨紫琼在片中是女二号

  新浪娱乐讯 以南京大屠杀(听歌)为题材、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现在已经敲定将于今年4月3日先于欧美与中国观众见面。而3月31日片方和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办大型的全球慈善首映活动。届时除剧组主创外,还将邀请羽泉(听歌 blog)阿杜(听歌 blog)陈楚生(杨紫琼与片方起分歧拒参加《黄石的孩子》首映 听歌 blog)李冰冰(杨紫琼与片方起分歧拒参加《黄石的孩子》首映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周笔畅(杨紫琼与片方起分歧拒参加《黄石的孩子》首映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等诸多演艺明星到场助阵。但是笔者奇怪的发现,出席名单中没有杨紫琼的名字,片方负责人透露,女主演杨紫琼将缺席这次首映式,问其原因,片方三缄其口,并不予以明确答复。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片中王太太的扮演者杨紫琼因为《黄石的孩子》海报问题与片方产生分歧,拒绝参加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行全球慈善首映活动和其他相关宣传活动。

  据笔者回忆,片方曾经在2月中旬安排媒体在香港采访杨紫琼,但是最终杨紫琼只接受了一家时尚媒体拍摄封面,采访的过程中被禁止提及一切有关与电影《黄石的孩子》的问题。笔者与片方交涉问其原因,片方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只是说时间不够。这不由让人与次此事件联系到一起。

  我们翻开《黄石的孩子》海报,可以清楚的看到乔纳森和发哥屹立在最中间,旁边是拉达·米歇尔和杨紫琼,给人一种很有气势的感觉。杨紫琼在片中是女二号。在片中的戏份明显没有发哥和乔纳森的重,位置在他们后面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为什么会因为海报跟片方有分歧呢?事实真如此还是另有隐情?笔者会继续跟踪此事。

  据介绍,《黄石的孩子》从开拍伊始,就受到业界各方面关注,除了影片有乔纳森·莱斯·迈尔斯、拉达·米歇尔等好莱坞巨星领衔,更重要的是该片采取了中国本土情节与好莱坞操作模式相融合的拍摄方式,而且有周润发(杨紫琼与片方起分歧拒参加《黄石的孩子》首映 听歌)、杨紫琼等中国大明星的加盟。在影片中,周润发出演一位国难当头从海外归来加入拯救和逃亡行动的热血男儿。周润发坦言参与这部国际大戏是被真实的剧情吸引,出于对孩子的爱,对全剧组主创的敬佩,即使不是主角也乐于加盟。杨紫琼本次更是在《卧虎藏龙》之后,时隔8年后再度与周润发联袂,此番她一改打女形象,在片中出演一位黑白两道通吃的女商人。

  《黄石的孩子》4月3日同步上映的地区还有中国香港以及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而欧洲的观众要等到4月底才能看到该片,北美地区上映日期是5月2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