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展开美食复仇 三月对阵《江山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由赵天宇导演,吴镇宇余男(《双食记》展开美食复仇三月对阵《江山美人》 blog)江一燕(《双食记》展开美食复仇三月对阵《江山美人》 听歌 blog)等人主演的电影《双食记》(blog)在京举行了试映会,片中女主角利用美食进行疯狂复仇。对于这部电影的市场前景,出品方信心十足,放言要与明星阵容大片《江山美人》正面对抗。

  《双食记》改编自知名美食专栏作家殳俏的同名短篇小说。片中女主角利用美食的相生相克,进行疯狂复仇。整部影片前半部十分养眼,后半部却让人不寒而栗。导演赵天宇说:“当年看李安《饮食男女》,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美食在银幕上绝对是一大看点,在喜气洋洋中加入复仇的元素,这部电影很有吸引力。”吴镇宇在片中的表演依然不改他一贯“神经质”的风格。

  片方认为,影片十分符合三八妇女节档期,“目前确定投入大批量拷贝,希望占据全国大概700块银幕,在银幕数量上争取和同档期的《江山美人》形成对抗。”影片将于3月7日全面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