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宣传 与片方闹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4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中澳德三国投资拍摄的历史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已敲定将于4月3日先于欧美与中国观众见面。3月31日,影片将在湖北黄石举办大型全球首映慈善晚会。不过,记者昨天从中国片方其欣然影视机构获悉,女主演杨紫琼将缺席这次首映式。究其原因,片方三缄其口,并不予以明确答复,只表示是双方在认知上存在差异。

  其欣然有关宣传人员透露,首映慈善晚会上,影片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金牌制片人阿瑟·柯恩,将率主演乔纳森·莱斯·迈尔斯、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宣传与片方闹僵? 听歌)亲临现场同影迷交流。特邀嘉宾则有羽·泉阿杜(听歌 blog)陈楚生(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宣传与片方闹僵? 听歌 blog)李冰冰(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宣传与片方闹僵?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周笔畅(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宣传与片方闹僵? 听歌 blog)等一干明星。虽然是电影首映式,现场却搞得隆重如演唱会,嘉宾歌手们将联唱经典歌曲,其中李冰冰更会放声专门为影片量身定做的推广歌曲。

  如此声势浩大的首映礼,却独缺女主演杨紫琼。记者询问主办方原因,对方只承认,杨紫琼确实不会出席当天的活动,而且以后的宣传也不会出现,但具体原因却不愿意透露。再三追问之下,最终有内部人士透露,问题的关键在于,杨紫琼与片方在已曝光的海报上发生意见,为此双方有些僵持。片方发言人表示,迟些时候会做出明确回应。

  据悉,《黄石的孩子》4月3日同步上映的还有中国香港以及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而欧洲的观众要等到4月底才能看到该片,北美地区上映日期是5月23日。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