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将办奥斯卡图片展 记录台前幕后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4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芳龄”14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牵手80“高龄”的奥斯卡,拟在今年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4日至22日)期间,联合举办“奥斯卡360度”图片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的照片均出自好莱坞著名摄影师ArtStreiber之手。届时,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将精选120多幅趣味盎然的照片,记录奥斯卡颁奖之夜台前幕后的故事,其中包括刚刚在2008年2月25日举行的第80界奥斯卡颁奖典礼。通过这些照片,观众们不仅能够重温奥斯卡颁奖仪式现场激动人心的场面,还能见到万人迷汤姆·克鲁斯、奥斯卡老牌影帝杰克·尼科尔森、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在场内外的风采。

  学院负责此次活动的特别活动部主任伊莲·哈林顿表示:“长期以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一直希望在中国举办奥斯卡摄影展。对于首次在中国巡展便能和上海国际电影节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现在迫不及待地想要把奥斯卡之夜充满魅力、激动人心的时刻带给中国观众,以及电影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上海国际电影节奥斯卡图片展负责人沈旸称,这次合作一方面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品牌经过多年打造得到世界认可的一个印证,另一方面也希望从中学到自身发展所需的一些质素。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