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日启程》紧张拍摄 居文沛尝试喜剧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22  新浪娱乐
《即日启程》紧张拍摄居文沛尝试喜剧路线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中影集团2008年度首部胶片电影《即日启程》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作为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中的首部电影,影片开机至今一直保持低调。

  《即日启程》是一部当代都市喜剧,剧情紧张刺激,笑料百出。剧中的男主角由著名笑星范伟担纲,与其搭档出演女一号的是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频道主持人居文沛(blog)。从事音乐创作和主持工作的居文沛,近几年来频频参演影视剧,先后在电视剧《日出东方》、《玫瑰黑客》、《出乎意料》、《似是故人来(《即日启程》紧张拍摄居文沛尝试喜剧路线)》、《琴岛之恋》以及电影《天阳迷案》和《疼痛难忍》中有过不俗演出。与以往不同,居文沛此番首次尝试喜剧路线,与范伟联手将制造出令人捧腹的喜剧效果。

  该片将于3月中下旬杀青,相(听歌)届时将在2008年的国产电影市场掀起喜剧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