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与制片方不合 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3:22  新闻晚报

  □记者蔡颖

  晚报讯 据《黄石的孩子》(blog)发行方其欣然影视机构透露,剧组将于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行全球首映慈善晚会。届时影片的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与制片人阿瑟·柯恩将率领影片主演乔纳森、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杨紫琼与制片方不合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式 听歌)亲临现场同影迷交流。

  发行方同时透露,羽泉(听歌 blog)、阿杜、陈楚生(杨紫琼与制片方不合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式 听歌 blog)李冰冰(杨紫琼与制片方不合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式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周笔畅(杨紫琼与制片方不合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式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等明星也确定出席。现场将会出现经典歌曲联唱的局面。但影片另一位华裔主演杨紫琼却被证实不会出席当天的活动以及以后的宣传活动。据发行方人士透露,问题的关键在于杨紫琼与片方在已曝光海报的认识观点上,存在着不小的差异,为此双方有些僵持。

  据悉,《黄石的孩子》4月3日将在内地、香港以及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同步上映,而欧洲的观众要等到4月底才能看到该片,北美地区上映日期是5月2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