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 疑不满海报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3:30  扬子晚报
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疑不满海报安排

杨紫琼

  昨天下午,其欣然影视机构向记者透露,以南京大屠杀(听歌)为题材、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历史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现在已经敲定将于今年4月3日先于欧美与中国观众见面。而3月31日片方和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办大型的全球首映慈善晚会。届时除剧组主创外,还将邀请众多演艺明星到场助阵,但片方透露,女主演杨紫琼将缺席,问其原因,片方只透露是双方在认知上存在差异。

  《黄石的孩子》从开拍伊始,就受到业界各方面关注。杨紫琼本次更是在《卧虎藏龙》之后,时隔8年后再度与周润发(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疑不满海报安排 听歌)联袂,此番她一改打女形象,在片中出演一位黑白两道通吃的女商人。

  发行方其欣然影视机构透露,在影片全国首映之前的3月31日,《黄石的孩子》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行全球首映慈善晚会。届时影片的导演罗杰(blog)·斯波帝伍德与获得过七次奥斯卡奖的金牌制片人制片人阿瑟·柯恩率领影片主演、乔纳森,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亲临现场同影迷交流。羽泉(听歌 blog)阿杜(听歌 blog)陈楚生(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疑不满海报安排 听歌 blog)李冰(blog)(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疑不满海报安排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周笔畅(杨紫琼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疑不满海报安排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等明星都已经确定出席。而李冰冰更会现场演唱专门为本片量身定做的推广歌曲。但名单中记者并没发现主演杨紫琼的名字。面对记者的疑惑,主办方只表示杨紫琼确实不出席当天的活动,以后的宣传也不会出现,可具体原因却不愿透露。记者再三追问,终有内部人士透露,杨紫琼与《黄石的孩子》片方在已曝光海报的认识上存在着不小的差异,为此双方有些僵持。从已曝光的海报上看,整个画面都是“男人”,不见杨紫琼的身影,或许正是因此才引起了杨紫琼的不满。 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