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献声《黄石的孩子》 导演对其赞誉有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29  新民晚报

  好莱坞英雄传奇主义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即将于4月3日在全球公映。记者昨天从片方获悉,这部影片的推广曲将由内地女星、华表新晋影后李冰冰(李冰冰献声《黄石的孩子》导演对其赞誉有嘉 听歌 blog)演唱。她还将于本月31日前往湖北,在黄石举行的全球慈善晚会上现场演唱这首歌曲。

  据影片内地片方透露,为《黄石的孩子》献声已经不是李冰冰第一次演唱影视歌曲,在今年贺岁档公映的杜琪峰作品《蝴蝶飞》中,她不仅担任女主角,还亲自演唱了主题曲。对于李冰冰的嗓音,杜琪峰导演赞誉有嘉,认为她的歌声是电影的画龙点睛之笔。此次为《黄石的孩子》演唱推广曲,也是寄望她能用歌声表达整部影片的精神气质。

  李冰冰本人正在泰国忙着赶拍广告片。当记者向她第一时间求证这个消息后,她本人仍然十分兴奋,“事实上,我们已经接洽了一段时间,虽然最近工作很忙,但也抽出时间来为这部好莱坞影片做准备工作了。”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也透露,冰冰本人特别钟爱战争类影片,在拍摄《云水谣》时,她就对那段战争戏特别痴迷,因此《黄石的孩子》找到她来演唱主题曲时,她几乎没有考虑就爽快答应下来。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