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火之魂电影节闭幕 范文芳现身任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00  新浪娱乐
俄罗斯火之魂电影节闭幕范文芳现身任评委(图)

范文芳走“红毯”

俄罗斯火之魂电影节闭幕范文芳现身任评委(图)

范文芳任评委

俄罗斯火之魂电影节闭幕范文芳现身任评委(图)

范文芳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火之魂国际电影艺术节于2008年2月28日,在Khanty-Mansiisk自治区顺利闭幕。本次电影节向世界展示新一代的俄罗斯电影制作人,鼓励该区的电影业及电影学校的建立与发展,使俄罗斯电影进一步跟上全球电影制作的水平。

  作为第一位被邀请的华人评委,范文芳(俄罗斯火之魂电影节闭幕范文芳现身任评委(图) 听歌 blog)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观赏了多部俄罗斯影片,并为获得铜奖的影片《MUKHA》颁奖。对于演员和电影节评委的角色转换,范文芳表示:“刚开始接到邀请的时候还会有一些担心,因为演员和评委的跨度比较大。当我来到俄罗斯后,评审团的各位评审都很热情,每天我们都要看很多部电影,也让我从中学到了不少的表演上的东西。”

  据当地媒体透露,由范文芳和张赫主演的新片《龙之舞》,也将参加7月举行的俄罗斯国际电影节,到时候范文芳来到俄罗斯应该就是以参赛者的身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