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图片展将捧场上海电影节 讲述小金人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至22日在上海举行,电影节组委会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联合推出的“奥斯卡360度”图片展将在电影节期间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奥斯卡相关图片首次在中国展出。

  据了解,“奥斯卡360度”图片展将展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精选出的120多幅有趣的照片。这些照片内容丰富,既有奥斯卡颁奖幕后鲜为人知的细节和故事,也有现场捕捉到的明星精彩表现的瞬间。通过这些照片,观众不仅能够重温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激动人心的场面,还能见到汤姆·克鲁斯、尼古拉斯·凯奇、莱昂纳多等众多国际巨星在颁奖典礼现场的风采。

  这次展出的照片均出自好莱坞著名摄影师ArtStreiber 之手。ArtStreiber是一个自由摄影师,在过去的8年中,他一直享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夕及颁奖典礼当晚在后台拍摄的特权。记者陈向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