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首映 周润发到场杨紫琼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24  武汉晚报
《黄石的孩子》首映周润发到场杨紫琼缺席(图)

《黄石的孩子》新版海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昨天下午,其欣然影视机构向记者透露,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黄石的孩子》(blog)已敲定于今年4月3日先于欧美与中国观众见面。3月31日片方和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办全球首映慈善晚会,不过片方提供的明星阵容中,并没有出现该片主演之一杨紫琼的名字。

  据悉,3月31日的全球首映慈善晚会,影片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与获得过七次奥斯卡奖的金牌制片人阿瑟·柯恩率领影片主演乔纳森,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黄石的孩子》首映周润发到场杨紫琼缺席(图) 听歌)亲临现场。为什么没有杨紫琼的名字?主办方对此却三缄其口,只表示杨紫琼确实不会出席当天的活动,以后的宣传也不会出现。在记者再三追问下,最终有内部人士透露,问题的关键在于杨紫琼与《黄石的孩子》片方在已曝光海报的认识观点上,存在着不小的差异,双方有些僵持。

  发行方同时透露了参加晚会的嘉宾名单,羽泉(听歌 blog)阿杜陈楚生(《黄石的孩子》首映周润发到场杨紫琼缺席(图) 听歌 blog)李冰冰(《黄石的孩子》首映周润发到场杨紫琼缺席(图)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周笔畅(《黄石的孩子》首映周润发到场杨紫琼缺席(图) 听歌 blog)等明星都已经确定出席。

  据介绍,《黄石的孩子》从开拍伊始,就受到各方面关注,该片采取了中国本土情节与好莱坞操作模式相融合的拍摄方式,而且有周润发、杨紫琼等华人大明星的加盟。影片中,周润发出演一位国难当头从海外归来加入拯救和逃亡行动的热血男儿,杨紫琼则自《卧虎藏龙》时隔8年后再度与周润发联袂,并一改打女形象,在片中出演一位黑白两道通吃的女商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