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辞演《武侠梁祝》 好友阿Sa顶上配吴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16  中国新闻网

阿娇辞演《武侠梁祝》好友阿Sa顶上配吴尊(图)

  资料图:阿娇(blog)。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日电 原定由“飞轮海(阿娇辞演《武侠梁祝》好友阿Sa顶上配吴尊(图) 听歌 blog)吴尊(阿娇辞演《武侠梁祝》好友阿Sa顶上配吴尊(图) blog)搭配“阿娇”钟欣桐(听歌 blog)主演的古装动作新片《武侠梁祝(阿娇辞演《武侠梁祝》好友阿Sa顶上配吴尊(图))》,在发生欲照风波后,阿娇主动辞演,而目前最新传出的是将由Twins(阿娇辞演《武侠梁祝》好友阿Sa顶上配吴尊(图) 听歌)的搭档阿Sa蔡卓妍(听歌)替代。

  据联合早报报道,《武侠梁祝》被香港美亚电影公司视为今年的重点大片,这部由马楚成执导的古装电影,虽片名中有“梁祝”,但其实是全新的年轻武侠,充满新意且有噱头,吴尊与阿娇都是人气偶像,由这对全新组合挑大梁,企图捉住年轻族群的目光,孰知此时竟发生欲照风波。

  面对此一巨大波折,阿娇在第一时间主动请辞,这个动作让美亚与导演马楚成傻眼,因他们只剩短暂时间能寻觅新女主角,就在此时阿Sa蔡卓妍出线。

  虽说阿娇较柔媚,具有女人味,而阿Sa则属阳光的活泼开朗型,两者的特色并相同,但马楚成已很满意,他表示会在角色上做适度调整,让阿Sa的特色完全呈现。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