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3月6日点映万达 温情3月观影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3:26  新浪娱乐

    在续《投名状》(blog)票房大卖之后, 本年度第一部国产古装大片《江山美人》乘热打铁,看准3月8日妇女节及整个3月的影片档期,于3月7日隆重上映,将在这个三月和《黄金罗盘》、《史前10000年》、《国家宝藏2》等国外进口影片上演一出“三‘英’PK‘江山美人’”的好戏。

  为了在这部大戏在上映前夕最后再掀起一波影片口碑的高潮,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将于3月6日晚举办《江山美人》的特别点映场活动。届时,影片主创黎明(听歌)陈慧琳(《江山美人》3月6日点映万达温情3月观影高潮 听歌)郭晓东等将在影片放映后的9:15分左右亲临现场,与观众亲密接触。

  精彩看点 不容错过

  这部影片最大的看点,首先当然是著名的动作明星甄子丹(《江山美人》3月6日点映万达温情3月观影高潮 blog)首次以古装将军的扮相突破以往的时装戏路,用矫健灵动的身手展现几十个世纪前的古典情怀,此外还有黎明、陈慧琳、郭晓东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当然最重要的还有包括监制陈可辛,导演、摄影、服装等《投名状》主创人员倾力加盟,可以称之为《投名状2》了。所以,如果对《投名状》还记忆犹新的观众,可以借此机会在3月6日就来影城,提前重温热血沸腾的战争场面,并同时感受乱世间的儿女情长。

  影城活动丰富 力挺国产佳片

  据万达影城北京负责人介绍说,《江山美人》作为万达影城3月“温情女人月”的开篇主打之作,是往年同档期都不曾遇见的“影片主创团队强+影片明星票房号召力强”的“强强联手”影片。除了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将该片作为影院在3月初重点主推的影片,保证该片的上映场次和时间,还特别将在北京万达影城龙德店采取多种影票促销措施,甚至与肯德基合作,凡在奥北地区的12家肯德基门店购买肯德基新推紫薯蛋挞套餐的观众,就可获得赠送观看影片的影票一张的优惠措施,除了精彩的影片和与肯德基的跨界“强强联手”联手外,北京万达影城龙德店在这个三月还会陆续推出种类更加丰富的万达电影套餐供大家选择:三月因为有“三八国际妇女节”,而被北京万达影城命名为温馨女人月,除了与肯德基的合作外,万达影城龙德店于近期还通过短信平台推出了“凭短信20元观看影片”的服务,与天通苑物业联合推出“天通业主优惠卡”服务,凡是在天通苑购房居住的业主,都可以获得该卡,可以6折优惠购买影票。此外还有与天通苑最大的停车场合作推出的“梅花卡”业务,凡在停车场停车的车主,就可以获得一张“梅花卡”,凭此券女士观影可享受半价优惠,男士优惠20元……种种措施,都争取让《江山美人》这部年度第一部国产古装大片在三月的票房上取得开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