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献身顶替好姊妹拍新戏 接捧代阿娇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54  新浪娱乐
阿Sa献身顶替好姊妹拍新戏接捧代阿娇拍戏(图)

阿Sa昨天出席活动时表示,对于接棒拍摄《武侠梁祝》略有所闻

  新浪娱乐讯 于休息状态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早前辞演新片《武侠梁祝(阿Sa献身顶替好姊妹拍新戏接捧代阿娇拍戏(图))》,电影公司为主角人选费煞思量,昨天有指其好姊妹蔡卓妍(听歌)(阿Sa)答允“拔刀相助”,不过工作忙碌的阿Sa,最快要数月后才能“交人”。

  马楚成新作《武侠梁祝》原定由阿娇与吴尊(阿Sa献身顶替好姊妹拍新戏接捧代阿娇拍戏(图) blog)余文乐(听歌)合作,可惜阿娇因床照事件临阵辞演,打乱电影公司阵脚,昨天突然传出阿Sa“接棒”的消息。其经理人霍汶希(Mani)说:“不是阿Sa取代阿娇,其实电影公司一直都有找她,只是后来觉得阿娇适合些!(阿Sa接拍?)真的不知道,因为她有广告和其它电影合约在身,下个月她要埋位拍《风云》,最快都要几个月后才有时间,不知电影公司可不可以等。”

  阿Sa昨天出席公开活动时被追问此事,她坦言对此略有所闻,她说:“都是要问回电影公司好些,况且一天没开拍,一天都会有变量。”此外,亦有传新人Angelababy也在女主角考虑之列,身在内地宣传的马楚成则说:“一日没签约,一日都不可以说什么,我会尽量拍好部戏,多谢关心。”

  余文乐分身乏术

  除了女主角外,男主角人选同样有变量,据悉《武》片落实要到内地取景,余文乐却同时有几组戏在身,需长时间留港,令他进退两难,只好把难题交由经理人代为处理。至于吴尊将于月中来港宣传新剧《公主小妹》,预料他会抽时间与电影公司洽谈有关细节,尽早拍板。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