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缺席电影首映礼 否认因不满海报位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14  中国新闻网
杨紫琼缺席电影首映礼否认因不满海报位置(图)
有传杨紫琼不满海报把其放在次要位置。香港明报图。

杨紫琼缺席电影首映礼否认因不满海报位置(图)
杨紫琼在片中演一位黑白道都吃得开的女商人。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3月4日电 杨紫琼缺席新片《黄石的孩子》(blog)全球慈善首映及相关的宣传活动,传因不满电影海报把其放在次要位置,因此与片商产生分歧,但是杨紫琼随后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否定。

  据香港明报报道,《黄石的孩子》是由香港星皓、美国、澳洲等多地合资4000万美元拍摄,以南京大屠杀(听歌)为骨干,已决定于4月3日在欧美与内地及香港同步公映,于3月31日片方和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办大型的全球发布会活动,甚至首映礼连周润发(杨紫琼缺席电影首映礼否认因不满海报位置(图) 听歌)也在名单之内,却缺了杨紫琼的名字。据了解,杨紫琼今次未能出席首映会,除有感自己只在戏中是客串身分,不想抢太多风头,最大原因是全球首映礼当天她有工作在身。

  正身在海外工作的杨紫琼,昨日透过助手回应不和传闻,她解释自己缺席非关海报的事情,而是因她早已答允3月31日会在纽约以安全大使身分出席一个大型慈善活动,所以赶不及返内地,但只要能配合她都会帮手的。

  该片从开拍起已备受关注,除因影片由《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导演罗渣史卜操刀,还有该片是周润发与杨紫琼继《卧虎藏龙》8年后再度合作,她更一改打女形象,演一位黑白两道吃得开的女商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