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将铁定缺席《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49  城市快报
杨紫琼将铁定缺席《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图)

杨紫琼

  快报讯(记者刘峥) 4月3日上映的合拍片《黄石的孩子》(blog)将于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办全球首映慈善晚会。内地片方透露,主演之一杨紫琼将缺席首映,不参加影片的相关宣传活动,其原因是双方在海报的认知上存在差异。

  3月31日,片方和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办大型的全球首映慈善晚会。届时,影片的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与获得过七次奥斯卡奖的金牌制片人阿瑟·柯恩率领影片主演乔纳森、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杨紫琼将铁定缺席《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图) 听歌)将亲临现场同影迷交流。

  发行方同时透露了参加晚会的嘉宾名单,羽·泉阿杜(听歌 blog)陈楚生(杨紫琼将铁定缺席《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图) 听歌 blog)李冰冰(杨紫琼将铁定缺席《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图)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周笔畅(杨紫琼将铁定缺席《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图)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等明星都已经确定出席。

  据内地片方其欣然影视机构透露,影片的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影片主演乔纳森、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都已确定出席首映,但是主演之一杨紫琼却将缺席这场首映礼。对于缺席的原因,片方负责人表示,问题的关键在于杨紫琼与片方在已曝光海报的认知观点上,存在着不小的差异,为此双方也有些僵持,但片方没有答复具体的差异问题。此外片方也透露,除了缺席首映外,杨紫琼不会出席有关影片的一切宣传活动。供图/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