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广州票房成绩喜人 粤语版更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花花型警》广州票房成绩喜人粤语版更受青睐

《花花型警》剧照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 通讯员洪玮、谢世明)上周本地影市,合家欢影片《尼斯湖怪:深水传说》继续领跑,依旧以不俗的实力称霸票房。而在2月26日上映的《花花型警》则火速上位,首映周票房每日平均超过20万元,成绩不错。

  据本地院线分析,《花花型警》能有如此票房,主要得益于上映档期较好,《长江7号》《大灌篮》已经式微,《尼斯湖怪:深水传说》也上映了半个月,《花花型警》上映当周只有它自己是新片,没有受到任何票房大片的冲击。该片延续马楚成的轻喜剧动作片路线,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等偶像明星主演对票房有一定吸引力,而悲情的结局也令女性观众看得“眼湿湿”,粤语版在广东地区更受青睐。

  不过,《花花型警》在本周五将遭遇劲敌。3月7日将上映两部类型各异的新片——古装武侠动作片《江山美人》、爱情悬疑片《双食记》(blog)。两部影片的主创都将来广州宣传造势,3月9日《双食记》吴镇宇余男(《花花型警》广州票房成绩喜人粤语版更受青睐 blog)亲临五月花电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3月10日《江山美人》陈慧琳(《花花型警》广州票房成绩喜人粤语版更受青睐 听歌)莅临飞扬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中华广场电影城、广州金逸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交流。

  另外,3月8日青宫电影城将举行《立春》特别放映场,这部在罗马电影节夺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影片将以点映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导演顾长卫亲临当天的放映场,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