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片《武侠梁祝》换角 阿Sa顶替阿娇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33  南方日报
动作片《武侠梁祝》换角阿Sa顶替阿娇出演(图)

阿Sa关键时刻为阿娇挺身而出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罗雪萍)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原定由“飞轮海(动作片《武侠梁祝》换角阿Sa顶替阿娇出演(图) 听歌 blog)”成员吴尊(动作片《武侠梁祝》换角阿Sa顶替阿娇出演(图) blog)与“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搭档主演的古装动作新片《武侠梁祝(动作片《武侠梁祝》换角阿Sa顶替阿娇出演(图))》昨日传出消息,阿娇主动辞演女主角,改由她的搭档阿Sa蔡卓妍(听歌)替代。

  《武侠梁祝》被香港美亚电影公司视为今年的重点大片,也是香港导演马楚成筹备已久的电影,片名虽有“梁祝”,却是走偶像加绚丽武侠路线。本定下人气偶像吴尊、阿娇担任男女主角,企图用这对新组合抓住年轻粉丝的目光。但因“艳照门”事件,阿娇人气大受影响,情绪一直不稳定。有消息称,阿娇已主动退出《武侠梁祝》,顶替而上的是她的搭档蔡卓妍阿Sa。报道称,阿娇在第一时间的请辞也令美亚公司与导演马楚成措手不及,只能另觅新女主角,最后,确定由阿Sa蔡卓妍替代演出。

  马楚成表示,虽说阿娇较柔媚,具有女人味,而阿Sa则属阳光的活泼开朗型,两者的特色不相同,但他也表示很满意,自己会在角色上做适度调整,让阿Sa的特色完全呈现。据悉,该影片将在今年6月开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