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 5月推个人大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40  北京晚报
李冰冰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5月推个人大碟
李冰冰

  昨天下午,李冰冰(李冰冰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5月推个人大碟 听歌 blog)在媒体面前高歌《黄石的孩子》(blog)主题曲《遥远爱》,令不少人对她刮目相看,“会演戏,原来歌也唱得不错”。

  出品方透露,选择李冰冰开口演唱主题曲,考虑的是,李冰冰形象正,健康,人气也旺,感觉很大气。李冰冰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早在1个多月之前,她就接下为这部电影演唱主题曲的任务。精心挑选这首《遥远爱》,海蝶唱片公司为她幕后制作完成这首歌。李冰冰对这首歌的每个细节要求都很高,包括补拍MV中一些精美的空镜头,都要专程奔赴泰国拍摄。

  李冰冰已经不是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今年贺岁档杜琪峰执导的情感大片《蝴蝶飞》,她不仅担任女主角,还演唱了主题曲,赚尽眼泪。接下来,她还可能为即将公映的《功夫之王》献声。据了解,今年5月,李冰冰将推出个人首张大碟,这几首为国际化电影演唱的主题曲全部都会收录其中,将是一张非常特别的音乐专辑。

  文/白继开 图/J2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