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85岁不服老 自称还会再拍自己喜欢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卞军) 85岁的谢晋导演昨天在上海万达国际影城与400名影迷交流了他与体育题材的电影情缘。当被影迷问及是否开拍下一部电影时,谢晋委婉地给出答案:“我打算在离开电影界之后,拍一些我自己喜欢的电影。”

  谢晋曾拍出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体育题材的电影佳作。在《谢晋电影选集》中,专门有一卷体育卷,讲述的是谢晋拍摄的三部体育电影《女篮5号》、《大李、老李和小李》以及《女足9号》。昨天谈话内容基本就围绕谢晋的体育情结展开。谢晋自称是体育运动“发烧友”,但他觉得“现在关于体育题材的剧本不是很多,但这种形式的电影恰恰是全世界最轰动的”。

  当影迷问“是否还会拍片”时,谢晋表示:“我的年龄大了,但肯定要拍1到2部戏,有的戏要准备很长时间。我准备离开电影界后再拍,拍自己喜欢又很难拍的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