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唱电影主题曲上瘾 将为《功夫之王》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28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昨天下午,《黄石的孩子》(blog)推广曲正式曝光,演唱者李冰冰(李冰冰唱电影主题曲上瘾将为《功夫之王》献声 听歌 blog)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直言非常仰慕那些战争中的英雄,自己假如生活在那个年代,一定会报名参军上战场。

  电影的中国片方其欣然公司负责人侯俐透露,海外片方一度希望推广曲由影片女主角——伍迪·艾伦的御用女主角米歇尔来演唱。“但是考虑到影片率先在中国举办全球首映礼,故事又是发生在中国,我们认为还是应该寻找一位中国女星来演唱更加合适。”为寻找这个中国女星,其欣然公司从影片本身考虑,希望演唱者不仅形象健康,人气要旺,感觉大气;还要符合国际化大片的路线。近几年人气飙升、拿下华表影后并加盟国际级大制作《功夫之王》的李冰冰有幸入选。

  其欣然相关人士还透露,当初还打算邀请李冰冰出演片中一个角色,和男一号乔纳森有对手戏,但由于档期不合,所以未能如愿。李冰冰也直呼遗憾,说她非常欣赏好莱坞文艺小生乔纳森的气质,尤其喜欢他在《赛末点》和《天鹅绒金矿》中的精彩表现。似乎是为了弥补遗憾,献唱推广曲的李冰冰特别卖力,据说MV的拍摄也是竭尽心力,连空镜头都专程奔赴泰国选景拍摄。

  说起来,李冰冰已经不是第一次演唱和电影有关的歌曲。今年贺岁档上映的杜琪峰执导的情感大片《蝴蝶飞》中,她不仅担纲女主角,还演唱了主题曲。另有消息称,她还可能为即将公映的大片《功夫之王》献声。她签约的唱片公司海蝶音乐CEO李鹏(blog)透露,今年5月,李冰冰将推出首张个人大碟,这几首为大片献唱的歌曲都将收录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