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评《冈拉梅朵》海报 赢取三八首映电影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三八档期上映的西藏爱情电影《冈拉梅朵》推出5款海报草案,并希望从这5款海报中选出网友最喜欢的一款海报,新浪娱乐频道将在参与者中间抽出50名幸运者,他们将有机会获得3月8号《冈拉梅朵》首映典礼的电影票两张。


点评《冈拉梅朵》海报赢取三八首映电影票(图) 点评《冈拉梅朵》海报赢取三八首映电影票(图) 点评《冈拉梅朵》海报赢取三八首映电影票(图)
海报(一):古格王朝背景
海报(二):男女主角低头沉思
海报(三):雪山背景


点评《冈拉梅朵》海报赢取三八首映电影票(图) 点评《冈拉梅朵》海报赢取三八首映电影票(图)
海报(四):男女主角深情凝视
海报(五):冈拉梅朵半头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本次《冈拉梅朵》的电影海报一共设计了五个方案,第一个方案是以古格王朝为背景双手合十的年轻冈拉梅朵正面像,电影名称《冈拉梅朵》以英文、藏文、中文三种文字排列在一起。第二个方案是黄昏背景下,双手合十的年轻冈拉梅朵后面是男主角阿扎和女主角安羽低头沉思背靠着背,电影名称《冈拉梅朵》以英文、中文两种文字排列在一起。第三个方案是以雪山为背景,双手合十的年轻冈拉梅朵正面像,电影名称《冈拉梅朵》以英文、中文两种文字排列在一起。第四个方案是男主角阿扎和女主角安羽低头深情凝视对方,电影名称《冈拉梅朵》以英文、藏文、中文三种文字排列在一起。第五个方案是黑丝背景内双手合十年轻冈拉梅朵半头像,电影名称《冈拉梅朵》以中文、英文两种文字排列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