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拉梅朵》因李小璐中途辞演历时3年才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青年女导演戴玮执导的《冈拉梅朵》将于3月8日举行首映,片方日前爆出李小璐曾中途辞演该片的消息,称李小璐此举间接导致了《冈拉梅朵》历时3年才能杀青。片方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由于对李小璐出演《冈拉梅朵》的事情印象深刻,以至于负责海报印制的工作人员险些错将主演名字打成李小璐。

  据片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负责海报印制的工作人员在网上看到的是两年前的信息,所以将主演的名字打成了李小璐,幸好导演戴玮及时发现并改正。该负责人称,《冈拉梅朵》历时3年才完成,其间遇到了许多坎坷,尤其是女主角李小璐中途辞演,让电影一度陷入瘫痪。戴玮表示,电影能拍完并上映已经很幸运,不想追究以往的事情究竟谁是谁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