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华语大作《江山美人》《双食记》明日齐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10  东南快报

  昨日,记者从省中兴院线了解到,两部风格迥异的华语电影《江山美人》《双食记》明日将于海峡影城、大众影院、福州大戏院、明星影城等影院同时上映。

  其中,《江山美人》是导演程晓东和主演甄子丹(两华语大作《江山美人》《双食记》明日齐上映 blog)继15年前合作经典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片中谈情说爱之外,主演黎明(听歌)陈慧琳(两华语大作《江山美人》《双食记》明日齐上映 听歌)还合唱了影片的主题曲《随梦而飞》。

  与《江山美人》的动作风格相比,《双食记》则更加侧重于现代元素。部分观摩过该片的人均表示,这部电影犹如一道精美的菜肴,色香味俱全,不仅从视觉、画面特别是菜肴的烹制上,都极具观赏性,而吴镇宇余男(两华语大作《江山美人》《双食记》明日齐上映 blog)两位实力派主演的精彩演出更是成为该片的锦上花。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